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我觉得我发小暗恋我(一)

论坛体
ooc预警,剧版设定,清水向,耀瞳耀无差

我觉得我发小暗恋我
情感专区→树洞

1L 你才是猫
如题,我觉得我发小暗恋我,可我一直把他当最好的朋友,应该怎样不着痕迹地拒绝他呢?

2L
沙发!

3L
抢!

4L
ls手速是单身一百年练出来的吧(ㅍ_ㅍ)

5L
嗯……既然说是暗恋,lz是怎么发现的呢

6L
对啊对啊,lz说一下大概发展吧,这样我们好帮着分析分析

7L
又是发小,又是暗恋的,你们的男朋友都是从小养成的吗?!!!

8L
国家欠我一个发小系列

9L你才是猫
嗯大概说一下吧,我和猫(也就是发小)8岁的时候两家人一块玩认识的,同龄人嘛,之后就一直在一起,上大学的时候才分开。我学校半封闭式的,他在外地上大学,我俩时间又对不上,所以一直没见面。

10L
所以是真的青梅竹马了

11L
通过家长认识的,原来是娃娃亲啊(不)

12L
就我一个人发现lz对发小的称呼是“猫”嘛

13L
ls你不是一个人

14L
lss你不是一个人

15L
12L你不是人

16L(12L)
喂!!!

17L你才是猫
工作的时候我俩被分配到同一个地方,本来他是文职,后来上头调动我俩就分在了一个组里。那猫明明是个战五渣,跑个步都能把自己脚崴了的那种,还偏偏跟着我一起出外勤,我都恨不得多张一双眼睛安在他身上,省的任务没完成,他先出问题了。
#10L
算是青梅竹马吧,毕竟在上大学之前我俩一直在一起
#12L
“猫”是我给他取的外号啦,因为他这人真的和猫很像,尤其是干了坏事之后装无辜把锅甩给我的那种腹黑样

18L
所以这是战五渣腹黑竹马x战斗力爆表青梅吗!!!

19L
“恨不得眼睛安在他身上”这满满的女友力啊(˶‾᷄⁻̫‾᷅˵)

20L
你们怎么知道一定是女孩子的!没准儿是男生呢hiahiahia

21L
嘴上嫌弃战五渣,但是又尽力保护他周全,lz这口嫌体正直啊

22L
没错,这么傲娇一定是男孩子~

23L
啧,这满屏恋爱的酸臭味

24L你才是猫
#18L#19L
不好意思,我是男人
#21L
我这是在保证发小的人身安全好嘛!!!要不是老头子那边不好交代,谁会那么操心那只猫的事啊!!!

25L
哎呀lz炸毛了(•̀ω•́)✧

26L
捕捉一只炸毛的lz(≧∀≦)♪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27L
妹子就算了,为什么一个大男人要叫另一个大男人“猫”啊?!!!不会太暧昧了吗?!!!

2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笑哭.jpg )

29L上天入地
猫什么的,其实还好吧。我上司也会偶尔这么称呼竹马啊~

30L
lz你跑题了,还没说你是怎么发现你发小暗恋你的

31L
对哦,水了这么多楼居然还没说到正题上

32L你才是猫
简单来说就是之前我发现他家居然收藏着一整套的老鼠睡衣!他还不喜欢我把手搭在他身上,一碰到就让我“爪子拿开”!我圈着他肩膀假装“mua”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僵住了,还瞪我(ಥ_ಥ)
#27L
我叫他“猫”这没什么吧,他还动不动叫我“白老鼠”呢,这就是互损的外号而已
#29L上天入地
对吧,这种外号其实挺常见的

33L
啊…我的眼睛

34L
“猫”和“老鼠”什么的,互取爱称什么的,收藏代表对方的睡衣什么的,真的不懂你们直男间的友谊(我的双眼已经看透太多.jpg )

35L上天入地
……
@百步穿杨

36L
等等,lz你怎么知道发小家里有老鼠睡衣的???

37L
说好的“最好的朋友”呢???为什么要假装“mua”???

38L
lz:我们这就是直男的友谊

39L
嗯没错,直男的友♂谊

40L
嗯没错,最好的朋♂友

41L
ls你们够了啊喂23333
不过干得漂亮

42L你才是猫
#36L
前些日子那个外勤有点危险,为了保证他的安全我才同意上司的提议住进他家的,结果洗完澡找睡衣的时候就在他衣柜里看见了,洗的干干净净叠的整整齐齐的,我就穿上了
#40L
我们有一回出外勤去学校,我和猫都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那挂的,好好走在路上,也没干什么就被一老头骂“伤风败俗”。我成心想气气他就圈了猫的肩膀凑近假装“mua”了一下,那老头脸都气白了,还为人师表呢(;`ヘ´)

43L
这不用四舍五入就已经同居了啊!!!

44L
脑内五千字小剧场ing(捂住鼻血.jpg )

45L
啊啊啊我好像知道lz是谁了!!!
之前我们大学来了一些人“出外勤”,里头有俩特别好看的帅哥,应该就是lz和发小了。lz当时圈住发小的肩膀,拉进假装亲了一下,还回头特别嘚瑟的问“是这样吗”,真的特别帅气!!!当时我就炸成烟花了

46L
ls等等把文交出来再走(敲碗等粮.jpg )

47L
lz真的A爆了!!!

48L百步穿杨
居然还有这事???难怪后来发小一定要和lz分开调查呢

49L
哇有知情人出现了!求更多日常啊

50L上天入地
趁lz现在被上司叫过去开会,我多叫几个人一起来 @小幸运 @乐在心里 @变态退散,大家来分析一下,究竟是谁在暗恋谁


果然论坛体特别水(•̀ω•́)大概是按照剧的时间发展进行的。现在已经有两个知情人出现了~下一章会有更多人一起来进行多视角全方位的解说的,大家也一起来分析吧~有想看的情节也可以跟我说,看能不能加进来୧(﹒︠ᴗ﹒︡)୨

评论(31)

热度(4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