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脑洞


文笔苦手,欢迎认领


时间线是图西案,“记者展羽瞳”事件发生的那个晚上



小白虽然嘴上叫嚣着什么各查各的,但一想到白天猫被“鬼魂说”吓到的样子,他就不放心,最后还是去了猫的家看他。



结果那时候猫因为灵异事件本来就心神不宁,小白还处处为了阿杰和他吵架,再加上案子毫无头绪的压力等等。反正小白进屋面对的就是神(遵)志(循)不(欲)清(望)的暴力猫。



小白被先发制人,又不舍得真动手伤了猫,再加上一点点不足为外人道也的小心思,他就没怎么反抗的包容了。



后来他们做了个爽(不)



猫本来就神智混乱,又进行了大量的体力劳动(噫),做完就睡过去了。可小白还清醒着啊(谁让猫不懂技巧加上他体力还辣么好),抱着“他拿我当兄弟”“他神志不清”“我已经占了很大便宜”“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等等一系列感天动地自我奉献的心理暗示之后,小白怀揣着一颗暗恋的小心心帮猫把现场处理好之后就走了(他怕不是个傻的X)



猫醒过来之后果然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模模糊糊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青春期小梦梦。之后就是阿杰暴露,小白中枪的剧情了。小白被送到医院之后,他身上的痕迹就喜闻乐见的(不)被猫发现了。因为猫没有那天晚上的记忆,加上小白这些天都和阿杰厮混(?)在一起,小白醒过来之后又说“他故意打在这里”“他没想杀我”什么的,猫就更气了(我更倾向于猫这时候因为那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了的感觉才发觉自己对小白的感情的,可怜的小白之前一直都在苦哈哈暗恋着自己的直男兄弟)




之后他们又做了个爽(不)

评论(9)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