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耀瞳]当季肖冰穿成展耀 01


  这是一个季老师穿成展猫神助攻的故事,耀瞳为主,可能(真的只是可能)带冰宇。因为是清水所以也可以当无差来看


  脑洞大开之作,应该只是中短篇的样子


  OOC预警!!!季老师穿过来的前因后果全是本人胡编乱造的au背景,与现实无关!!!不喜误入!!!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01




  季肖冰是被刺耳的电话铃声吵醒的,他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诡异的审美品味,一边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睛




  ………………




  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我怎么可能看见高瀚宇呢,闭上眼重来一次




  ……!!!这居然不是在做梦!他季肖冰!和!高瀚宇!竟然真的睡(?)了!!!




  季肖冰凭借着强大的自控力才没有当场叫出声来,他脸上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直愣愣地盯着旁边人的脸,大脑开始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事情:他们一起参加颁奖典礼,全程微信聊天,典礼结束后他坐上车去了剧组定好的聚餐地点……之后的记忆模糊不清,总不能真是他喝大了和高瀚宇酒后乱性了吧,不说别的,就是经常调侃他俩的磊磊导演也不会放任他们喝断片儿的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季肖冰几乎可以预料到,当他俩今天走出这个房间之后,微博头条就会变成“惊!当红小生夜间私会男星!对方竟是……”




  唉,脑壳疼




  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那人也被铃声吵醒,眉头皱着,迷迷糊糊地摸到手机放在耳边




  清晨的阳光洒在那人脸上,皱起的眉头让整张脸生动了起来。这幅场景让一直看着他的季肖冰心里狠狠一跳,思维就此拐了一个弯:我们睡(?)了,我是不是应该对他负责?




  等等,他是不是醒了?他清醒之后我第一句话应该跟他说什么?问昨晚发生了什么?不行,有种吃了就跑死不认账的无赖感。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打个哈哈混过去?不行这样更渣了。嘘寒问暖问他有没有哪儿不舒服?虽然不清楚昨晚的具体上下位置,但他真的不会害羞过度一jio把我踹下去?




  还没等季肖冰想好说辞,就猝不及防地对上了那人睁开的眼睛。下意识地和那人一起从床上坐起来,话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




  “你怎么在我床上?”      “什么?”




  季肖冰以为他没听清,又重复了一遍:“你怎么在我床上?”结果得到的只有那人比在嘴唇上噤声的动作




  他终于察觉到了眼前人和高瀚宇的细微差别,低头看了看两个人身上皱皱巴巴做工精细但是绝对不会穿在他和高瀚宇身上的蓝白西装,扫视了一圈房间的布置,再抬眼看看表情凝重听着电话的人,曾经逛过x站lox和xo3的网瘾青年季肖冰终于确定,他这是穿越到《SCI》里了




  至于穿越的是小说还是剧……季肖冰默默地裹紧了被子,决定在弄清楚版本之前誓死捍卫自己的贞♂操






  不过现在,看着白羽瞳起床走出房间的背影,季肖冰可以以人格发誓,他这是穿越到自己拍摄过的电视剧版本里了




  因为他刚刚和白羽瞳在床♂上认·认·真·真·地讨论完了案情,除此之外连手都没碰到




  ——这么清水绝对是电视剧


Tbc



  撒娇打滚求评论,我说真的,再不给评论我就要闹了哦!!!(威胁.jpg )



评论(28)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