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我觉得我发小暗恋我(二)

爆肝产物,ooc预警,剧版设定,清水向,耀瞳耀无差

前文可戳首页

50L上天入地
趁lz现在被上司叫过去开会,我多叫几个人一起来 @小幸运 @乐在心里 @变态退散,大家来分析一下,究竟是谁在暗恋谁


51L
听亲友这么说……不会是lz暗恋发小吧?!!!

52L
不会吧……要是这样lz知道发小暗恋自己也不应该是这种反应啊

53L
要不亲友们再多说说他俩的事,我们好分析一下

54L
ls你其实就想听更多八卦吧(看透.jpg )
不过干得漂亮!

55L百步穿杨
我先来说点吧。他俩是发小,但是是见面就掐的那种,最开始一起合作出任务的时候俩人谁也不服谁,当着我们的面就吵的不可开交的,现在想想仿佛被喂了一嘴狗粮(ಥ_ಥ)

56L乐在心里
那个任务最开始执行的时候lz没告诉发小,之后发小怒气冲冲过来lz就怂了。俩人又开始吵,原本我还想去调解一下的,结果就听lz说“你就放心出国深造吧,这边有我呢”

57L
朋友们,这是什么美好的感情(•̀ω•́)✧

58L
当然是兄弟(ai)情啊!!!

59L
大概明白55L亲友说的意思了,lz这不就是在担心战五渣发小的安危嘛!!!

60L
嘴上死命怼你,其实是因为担心着你的安全,怕你受伤……(捂心口倒地)

61L
站定发小xLZ不动摇!!!

62L
为什么不能是LZx发小啊

63L
当然是腹黑x傲娇了!逆我cp,ls的拔刀吧!

64L
等等就没人发现发小要出国深造了嘛?一般“深造”的话没个三五年回不来的啊(ಥ_ಥ)

65L
所以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66L
所以lz是因为发小要出国,为了表明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所以才这么怼他的吗

67L
“你不用过多的担心我
放心出国吧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去那个注定没有我的未来
没关系
我自己就可以”

68L
天啊ls又是哪个刀子精跑出来了(T_T)

69L
不行,我被虐到了

70L变态退散
发小没出国,后来和lz在一起工作了

71L
嘤嘤嘤我萌的cp就这么be……诶?发小没走?!!!

72L
对了,最开始lz说过因为上司调动他俩还分到一个组里去了

73L上天入地
大家放心吧,lz和发小现在好好的,谁也没离开谁,反而还给我们源源不断地投喂狗粮(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

74L
好棒,可以放心吃糖了(≧∀≦)♪

75L
所以让我们从头开始吧
#48L百步穿杨
百步小姐姐你之前说的“分开调查”是什么意思啊(话说混论坛的应该大多数都是小姐姐吧……?)

76L
我还特意去看了一下48L的发言
ls棒棒哒,可以叫你“正楼小能手”了(三胖式鼓掌.gif)

77L百步穿杨
#75L
没错,我是小姐姐୧(﹒︠ᴗ﹒︡)୨
大概说一下那个任务的经过吧
简单来说就是lz在顶楼搜证,发小去了学生寝室调查,结果战五渣的发小被打晕了。我打电话给lz的时候就只听到了一句“等我!”一回头就看见他从顶楼跑下来和发小开始互怼了。明明电话里急得要死,真见面了又开嘲讽“不是让你好好待着嘛”“大博士你看见什么了”blablabla把发小怼的委委屈屈的,真当谁听不出你话里的关心呢(#`皿´)

78L乐在心里
发小还真没听出来╮(╯▽╰)╭
后来俩人到顶楼去爬梯子,lz先上去的,回头看见发小也跟着往上爬,一脸紧张的样子,小心翼翼地扶住没站稳的发小。俩人一边“爪子拿开”“我关心你还不行”的互怼,一边特有默契地发现了线索……啊我要瞎了(ಥ_ಥ)

79L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互怼都是在秀恩爱啊!!!

80L
默默举起了手里的火把(#`皿´)

81L
心疼乐乐小姐姐(趁机搂在怀里)

82L
这个恩爱秀的我给满分不怕你们骄傲(ls来战!)

83L
话说发小手怎么会受伤啊(趁机抱走小姐姐)

84L小幸运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不是女生,是个一米八几的壮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在这任务最开始,发小和lz一起去调查,结果有人想开车撞他们。不过放心,没得逞。发小的手是被推出去倒地上的时候不小心扭了,没什么大事

85L
感觉好危险啊,你们都要注意安全啊

86L
ls+1

87L
lss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P.S. 乐乐居然是小哥哥吗?!!!(飞身扑进小哥哥怀里)

88L
被推开……是被lz推开的吗?(一脚踹飞ls自己扑进小哥哥怀里)

89L
所以说,在有车撞过来的时候,lz下意识地把发小推开了?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ェ゚*)(窝在乐乐哥哥怀里看你们作妖)

90L上天入地
我后来为了查开车的人特意去看了监控,当时lz回头看到有车过来的第一反应是喊了一声“猫!!!”一边冲上去把发小推开,一边自己迎上了开过来的车,顺着惯性冲上了车顶以一个360°回旋稳稳落地。他俩唯一的战损就是发小扭了的手以及稍微蹭破皮的手掌

91L
lz真的是帅!炸!了!

92L
woc这个形容!!!lz真的太帅了吧!!!

93L
车开过来他不躲怎么还自己迎上去了呢

94L
ls的如果他不冲上去就是战五渣的发小被车撞了啊

95L
而且以他可以冲上车顶的惯性来看,他冲上去的速度应该很快了,要不是lz身手敏捷,可能发生的就是韩剧狗血车祸梗了……

96L
是真爱没错了

97L
是真爱没错了+1

98L
是真爱没错了+2

99L上天入地
是真爱没错了+10086

100L你才是猫
这次的任务有点棘手,我刚被上司叫过去开会,怎么一会儿功夫你们就刷这么多楼了?看不过来了,就从最近的几个回复吧。
#90L上天入地
你怎么在这里?布置的任务完不成原来是因为你整天关心这些事情啊。这个月奖金别想要了!
#91L#92L
我可是十项全能,综合排名第一的,当然是最帅的了
#93L
因为不能让猫有危险啊,他个战五渣经常生病受伤,根本没法保护好自己,只能我替他看着了。
#96L
怎么突然扯到“真爱”上了?你们认为猫对我是真爱吗?




论坛体真的好水啊!!!第一个案子居然还没推到一半!!!中间接不下去了就让公孙出来干净利落地整理了一下。快写完发现小白掉线好久了,为了让其他人不辣么快掉马甲,我就让小白又多掉线了一会会(蒋翎小姐姐我对不起你)大家都来猜猜谁是谁吧~所有有固马的都是剧中人哦~

我cp粉头的爵爷还没出场就已经写到100楼了,后面应该还有祯驰,大白公孙,赵富齐乐,马韩陈佳怡的戏份,还有上一辈爵爷展爸爸和包sir的相爱相杀(?)原本打算写到240楼结束,这样看来连2400楼都不一定能完结啊(ಥ_ಥ)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萌的评论(ಥ_ಥ)赐予我力量吧小可爱们୧(﹒︠ᴗ﹒︡)୨


评论(25)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