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耀瞳]因果 02


无证之罪AU,清水向,ooc请注意!!!!耀瞳请注意!!!!私设请注意!!!!有原创人物请注意!!!!

在群里看了奶高的照片,他的唇看起来真的很好亲啊(/∇\*),所以暗戳戳给了展耀一点小福利。

没错,在这篇文里,耀瞳俩人已经在一起啦~

两千字什么的不存在的,我这辈子都写不到两千字了(ಥ_ಥ)


03

“商洛,男,50岁,古董鉴赏师,在古玩圈子里小有名气。虽说身价上亿,但是社会关系意外的简单。无婚配,无子女。较为亲近的也就是带的学生,还有几个合作较多的伙伴。目前看来情杀可能性很小,建议可从仇杀或者金钱利益纠纷方面着手”刘文峰站在板子前,将目前调查到的情况一一叙述

商洛的生平被展开在板子上,五十年的人生一目了然。明面上看,商洛诚信经营,按时缴税,无不良嗜好,没有感情纠葛,是那种能得“五好市民奖”的那种人。干净的有些不正常。

“蒋翎,你查一下他有没有什么隐藏的‘情感纠葛’,再排查一下他的银行流水,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赵富,你带人去问问那几个学生的情况,看能不能发现新的切入点”

“白驰,你根据案发现场的周边地图去实地考察一下,看看能不能找到目击证人,或者停放车辆的车载监控。对了,叫上赵祯一起,注意安全”

“好…好的,白sir”

“商洛死前和什么人有过接触吗?”

“根据手机的定位,商洛离开公司后去了‘大明宫’吃饭,之后在回家路上遇害。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和他吃饭的,是最近准备筹办《图西文化展》的商人甘力源”

“那我和猫去会会这个甘力源,公孙进行二次尸检看有没有新发现,其他人继续排查商洛的社会关系,务必在事态变得更严重之前,抓到‘台风’!行动!”


04

站在大堂等着甘力源过来的白羽瞳闲着无聊,四处打量着场馆的布置,却无意中瞥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展耀注意到身边人突然愣住,回头瞧他“小白,发现什么了?”

哪知道白羽瞳像是没听到一样,直愣愣地冲着一个人走去。

“阿杰?居然真的是你!”

“……白羽瞳?!好久不见”

一旁的展耀暗暗打量着这个被称为“阿杰”的男人,黑色西装笔挺,严谨自律;握手时可以感受到手指间长期使用枪械造成的茧;举手抬足间可以看见隐隐的肌肉弧度,是和白羽瞳一样经过专业训练形成的,具有一定格斗或搏击能力:身份是甘力源的保镖,负责他的安全,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

最重要的是,“阿杰”这个名字,就是八年前白羽瞳一直挂在嘴边的那个好搭档“冯杰”了吧

看着那个和白羽瞳亲亲蜜蜜(?)的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展耀暗戳戳地咬了咬牙


05

甘力源有着和商人相匹配的外表,一双眼睛里时不时闪过算计的光。仗着他们没有搜查令,对于展耀的例行询问爱答不理,一副“无利益不合作”的态度,让展耀想把他脑成六岁的小女孩去到一边玩娃娃(不)

我们英明神武的白sir在办案的时候什么没见过,对付这种无赖,最重要的就是拿捏住他的命脉

“看来这个文化展很重要啊,甘力源先生因为它都没时间和我们谈谈了。不过啊,”白羽瞳慢悠悠地喝了口茶,“只要我一句‘消防不过关’,甘先生你说,这展览还办的起来吗”

看着甘力源那副有气没处撒又不得不老老实实接受他们询问的样子,白羽瞳心里的小人得意地晃了晃脑袋

‘叫你惹猫生气’


06

“据甘力源所说,他那天和商洛吃饭是为了商谈图西文物鉴定的事情,吃完饭就离开了。这点和阿杰跟我说的一样……”

“他和你说什么了?”

“哦就大概跟我说了说那天晚上甘力源的动线,刚才时间太紧了,等回头我再问问他那天晚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你还要和他见面??”

“当时他也在现场,当然要问清楚了……”

‘蠢耗子(#`皿´)’展耀咬了咬牙

“……更何况我们那么多年没见,就算没案子,也得好好联络一下感情嘛~当年我们在警校的时候……”

说的兴起白羽瞳突然瞥到展耀越来越黑的脸,赶紧止住话头

‘谁又惹这猫生气了?’瞄了瞄展耀的脸色“猫,你怎么啦”

我们展·小心眼猫·耀高贵冷艳地哼了一声:“不用管我,去和你的‘好’搭档联络感情去吧”

白羽瞳没忍住笑出了声,这猫吃起飞醋来怎么这么可爱

“哟~怎么这么大醋味啊~”凑上前去贴住了猫的嘴唇,“你才是我人生的‘好搭档’嘛~”

听到这话的展耀感受到了一切:温热的鼻息,嘴唇上蹭来蹭去的唇珠,还有那双带着调侃浸满爱意的眼睛……

‘蠢耗子<(▰˘◡˘▰)>’展耀选择加深了这个吻


你萌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

(疯狂暗示ing)

评论(5)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