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耀瞳]一个小预告

无证之罪AU

“办案的三要素是什么”

“人证,物证,还有口供”

“凡是和人相关的证据,都有可能是假的”

“你还是不相信我”

“现在你什么证据都没有!让我怎么抓人?!就靠这么一个表情吗?!!”

“还记得八年前你推翻的那个案子吗?”

“你现在这叫有罪推定!”

“怎么才能抓到他杀人?”

“这三要素他比你我更清楚!他怎么可能留下证据!”

“之前那高中生在看守所自杀了,他妈妈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跟着走了”

“那是我的妻子和儿子”

“当时我年轻气盛,一心想要追求真相”

“他四年前得了绝症,我们时间不多了”

“抓到他杀人的唯一办法,就是在他杀人的时候抓到他”

“我找到了真相,可我宁愿从来没有追查过”

“我数三声,把枪放下”

“我就算杀了你,也没人知道”

‘展耀’

“上刀山下火海,我陪着你”

“三……二……一!”

“展耀!”

“砰”

“白羽瞳!”



TBC(?)


这是看完无证之罪之后的摸鱼产物,真的心痛到无以复加,好想报社啊(ಥ_ಥ)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