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苏靖微小说】迟到
萧景琰站在门外,做了好几遍心里建设,终于下定决心推门走进。讲台上被打断的教授转过头来等着他的迟到理由,可教授那有如实质的目光让硬生生晚了一个小时的萧景琰什么辩解的理由都找不到,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

身上一轻,那目光移开了

“先找地方坐吧,下课来趟办公室”

逃过一劫,幸好 (*^▽^*)

————————课后————————

苏哲苏教授边捂着那人淋了雨冰凉的手,边递了杯热茶过去:“说了我开车送你,偏要冒雨去等公交车,怎么那么倔呢你(ー̀дー́)”

一杯热茶下肚,萧景琰又有了底气:“你是教授,我是学生,应当要避嫌。。。”

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人堵了嘴。

“景琰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要避。。。唔。。。”

“景琰怎么话又说一半,我还是没听清◠‿◠”

“。。。”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说不出来(ノДT)

————————END————————

by一个被连续下一个星期雨快折磨疯的·下大雨就应该窝在被窝里睡觉嘛·但是还要冒着大雨去上课·浑身湿透的·好想有个男票上下学接送啊·但是还是只单身汪的·宝宝心里好苦·苦逼girl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