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苏靖微小说】梦境
新人第一次写文,文笔很不好,大家见谅啊🙈🙈
———————— 正文 ————————
梁帝萧景琰在位十三年,平定内忧外患,确保家国太平。立嫡子为太子,义子庭生为摄政王,协助共理朝政。后回宫旧疾复发,一病不起,似是陷入梦魇,连医女出身的太后都束手无策。若十日内萧景琰不彻底清醒,便再也醒不过来了。当夜,一只通体雪白的鸽子从大统领蒙挚府中飞出,三日后,便带回了故人。
等到萧景琰终于从昏睡中醒来,眼前就坐着那个十三年未见的人。原来当年他濒死之时幸得贵人相救,虽保住性命但也睡了五年,现在听到景琰病重的消息却也不再纠结其他问题直接奔了过来。
他没死,可萧景琰却不敢再信了。
过了七日,期间那人好说歹说连带着赌咒发誓才让萧景琰相信他没死。就在萧景琰看着他计划拐走自己去游历山水之时,一阵剧痛袭来,最后看到的,是那人惊慌失措的眼神。
等到萧景琰终于从昏睡中醒来,眼前就坐着那个十三年未见的人。
琅琊阁主蔺晨。
他接过药碗一饮而尽。
“果然是场梦”

————————END————————
字数超了那么一点点,但还是当做微小说放上来了。虽然大家可能看到一半就猜到了结局,但是我还是想让大家猜一下,究竟哪一边才是景琰的梦境呢~景琰,究竟有没有在十日内醒过来呢(⁎⁍̴̛ᴗ⁍̴̛⁎)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