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陆池无差)BE向三十题 上



真·be三十题,对话基本上都是剧里的台词,这么一搞觉得台词真的就是be啊,陆池无差




我要给全世界安利《原生之罪》!!!不过请相信我,我真的没有爬墙!!!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她很崇拜你,把你当英雄”


  “我连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还当什么英雄”




2.反目成仇


  “杀死你姐姐的凶手陆子鸣,就是陆离的父亲”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我们不是兄弟吗”


  没错,我会是你一辈子的好兄弟




4.分手


  “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好”




5.与爱无关


  陆离只能在池震面前放下防备轻易入睡,就像池震不仅下不了手杀陆离反而隐瞒姐姐名字不希望他愧疚一样


  这是交付后背的信任,与爱无关




6.报复


  握着池震冰冷僵硬的手,陆离知道,这是来自池震的报复


  池震恨他父亲夺走了亲人的生命,却又下不了手伤他,所以才狠心地亲手毁灭了他重要之人的生命


  池震成功了,陆离的心死了




7.七年之痒


  “你要有事你先去忙吧”


  “那我先走了”




8.错过一世


  池震在学校被教导要做个懂事的乖孩子,所以那天晚上在姐姐忘记带游戏机回来的时候一反常态得没有哭闹,反而安慰姐姐说明天再玩


  姐姐出国留学,在池震当上律师的那一年毕业回国,母亲每晚都等着姐弟下班回家一起吃饭,池震成为了一名坚守正义的律师,隔着法庭远远和那位出了名的陆警官打过照面



  这也是他们之间仅有的联系




9.杀了你


  “为了给亲人报仇而搭上自己,值得吗”


  “值得”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




10.一直都是骗局


  陆子鸣不是杀害池震姐姐的凶手


  张局和楚刀的死与陆离无关


  董局不是貔貅


  池震没有死



Tbc



最后一条有猜测成分,毕竟我觉得如果董局后面没人的话这boss也暴露的太早了点,不过都只是猜测而已


划重点,我真的没有爬墙哦!!!


还是那句话,你萌的评论是我码字最大的动力~(^з^)-♡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