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耀瞳]818娱乐圈最近那对xfxy的cp (中)


娱乐圈AU,耀瞳注意!!!重度ooc注意!!!有伪·高瀚宇出没!!!


这应该就是个短篇啦,下章完结。嘿嘿嘿我悄悄改了序号,改成(上中下)啦




51L 药童大fa好




  这难道还不明显吗!!!展耀都住着用白羽瞳名字开的房了!!!还是总统套房!!!有king size 大床的那种!!!(不我什么都没有暗示.jpg )




52L 包治百病




  我不听我不听,这一定是障眼法!!!




53L 论坛老玩家




  啊双人大床房……话说那家酒店真挺不错的,上次度过了美好的一晚,那滋味真是(回味.jpg )




54L 妖妖永相随




  不行了……我脑子里有画面了(捂住鼻血.jpg )




55L 小透明




  羡慕你们这些脱团狗!!!




56L 童姥求带




  啊啊啊童童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分享]“冰妹出去玩啦~粑粑要快点到哦(∩ᵒ̴̶̷̤⌔ᵒ̴̶̷̤∩)[冰妹穿小裙子背小书包.jpg ][冰妹喝茶.jpg ][冰妹站在窗边等粑粑的背影.jpg ]”




57L 唯宇所愿




  天啊ls这是什么小可爱(ˊᵒ̴̶̷̤ꇴᵒ̴̶̷̤ˋ)꒰




58L 童童是我的




  嘿嘿嘿,这就是我们童童家的娃娃,名字叫冰妹,是个女孩子哦~身上穿的小衣服和那顶小黄帽都是童童自己做的呢




59L 不ci药药




  所以习目童居然是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子吗???




60L 童童是我的




  不,我们童童是心灵手巧还会做饭的男孩子(我可是见过他手臂肌肉线条的人(骄傲挺胸.jpg )




61L 童姥求带




  童童是个男孩子,虽然他心灵手巧,虽然他家务十级,虽然他手臂上能跑马,虽然他胸围比我大,但他真的是个男孩子




62L 童童是我的




  [童童健身房图.jpg ]




  [冰妹趴在手臂上的图.jpg ]




(低头看了看对A,汪的一声哭出来)




63L 耀耀放心飞




  !!!突然觉得耀哥真的赚到了




64L 雨幕配一脸




  啊啊啊第一张图!!!我的眼睛移不开了!!!!(不我才没有关注lai子(义正言辞.jpg )




65L 唯宇所愿




  这个肌肉线条!!!我爱了!!!




66L 我是一个小药童




  话说……刚才童童发的那条微博,背景是不是就是xx酒店的总统套房啊




67L 为耀所想




  而且第二张冰妹的小茶杯底下被午餐布压住的那个……是不是耀哥旅行必带的《梦的解析》啊




68L 科普君




  第一张背景里右下角出现的白布,放大处理之后可以看见一个模糊的图案,这是xx酒店的标志;白布上小篮子里蓝绿色的应该是酒店特供的薄荷糖;再根据第三张阳光的角度可以看出是在楼层比较高的地方,但因为不知道具体拍摄时间和当地天气情况,所以无法计算出具体楼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照片就是在这家酒店拍摄的




  顺便,那本书就是展耀常看的那本《梦的解析》,因为他的书脊上有划痕




69L 吃瓜群众




  目瞪狗呆.jpg 




70L 药童大fa好




  所以他俩真的住一起了!!!这四舍五入一下都已经结婚生子共度一生了!!!




71L 包治百病




  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他俩锁了!!!都给我磕啊!!!




72L 药膏一生推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jpg )




73L 看戏路人




  诶微博上习目童的热搜被撤了




74L 童童是我的




  没错,所有带了童童的热搜,全都被撤的一干二净,一点热度都没有了




75L LZ




  我就去考了个试,怎么就看不懂了呢?那展耀的热搜还在吗




76L 为耀所想




  耀哥的还在,不过热度也没往上升了。那些开始带节奏的都消停了




77L 论坛老玩家




  这个习目童到底是什么来头?没点真背景那帮看戏的人是不会随便停手的




78L 小透明




  我倒是听说……他好像是白家人




79L 论坛老玩家




  卧槽!京城那白家?!!




80L 童童是我的




  啊家世好,能力强,人又聪明体贴善解人意,我要吹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81L 药膏一生推




  凉了凉了,彻底凉了,心好痛,让我去吸一波奶高的肉体缓解一下(在这人情冷漠的社会,只有奶高的胸膛能给我温暖.jpg )




82L 宇宙那么大




  那就先在这祝他们百年好合叭,抱走我们宇哥了




83L 为耀所想




  慢走,不送


  


84L 药膏一生推




  卧槽!高瀚宇追过去了!!!




[深夜机场图.jpg ]




[深夜酒店大门口图.jpg ]




85L 萌新小可爱




  这是什么操作???不会是去捉jian的叭




86L 包治百病




  呸什么捉奸,这明明是和展耀一起来度假的!




87L 为耀所想




  我再说一次!!!拒绝捆绑!!!我家哥哥就是脾气太好才会随随便便就被十八线倒贴!!!




88L 宇宙那么大




  ls请注意你的言辞,宇哥已经担任了很多部剧的一番男主了,不是你口中的十八线蟹蟹




89L 唯宇所愿




  你才十八线!!!我哥要是十八线nili哥哥得二十八线开外了吧,除了《探案集》没当过男主的没资格说话蟹蟹




90L 看戏路人




  哎不是,高瀚宇怎么就没可能是去和展耀一起度假的啊




91L 药童大fa好




  因为展耀住的总统套房是用白羽瞳的名字开的啊(爱怜得摸摸小傻子的头.jpg )




92L 小透明




  等等……白羽瞳……是谁




93L 童童是我的




  白羽瞳就是习目童啦,因为他之前有在微博上不小心说漏嘴过一次,所以这次名字一被爆出来,我们粉丝们差不多都知道是他了(允悲)




94L 药童一生推




  所以还是去捉奸的




95L 雨幕配一脸




  高瀚宇没准儿是去找白羽瞳的呢(别打扰我做梦.jpg )




96L 包治百病




  我拜托ls清醒一点吧!!!不要什么奇奇怪怪的xie教都吃啊喂!!!




97L 药童大fa好




  ls的旁友们清醒一点好伐!!!这么快就忘记之前讨论出来的结果了???我们药童可是官宣了的!!!清醒一点好不好啊喂!!!




98L 药膏一生推




  我不管!!!我又活过来了!!!我可以单身到死,但是我萌的cp不可以be啊啊啊啊啊啊




99L 耀耀放心飞




  还是请大家先冷静一下吧,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回应,所以也就并不存在“官宣”一说,没准儿只是朋友之间约出来玩呢




100L 我家曈曈最可爱




  嗯……刚刚爬完楼,我可以跟大家说明,其实展耀和白羽瞳已经在一起了


Tbc


  嗯没错,相信有些小可爱发现已经有相关人员上线啦(虽然只有一个),小白应该不会在这个论坛里出现的,但是他掉马甲是一定的了,还是自己亲手扒掉的那种(。


  至于小白的热搜为什么会被撤……作为资深弟控的白姐姐说,只要我想,我可以让“展耀白羽瞳 结婚”的热搜挂整整一个月\( ̄︶ ̄)/(没错,弟控惹不起)


  哦对,关于娃娃“冰妹”,原本想的是曈曈,可是崽的名字和粑粑一样有点奇怪,又不能直接用展耀名字来取名,这也太明显了。所以我就想起了大爷(。)有了奶高怎么能没有大爷呢是吧,不过就只是单纯借用了一个名字而已,不会有其他出场的哦


  下一章就能结尾啦,开不开心(≧∀≦)♪还是那句话,你萌的评论是我码字最大的动力~(^з^)-♡



评论(1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