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耀瞳]818娱乐圈那对最近xfxy的cp (上)


娱乐圈AU,耀瞳注意!!!有伪·高瀚宇出现!!!重度ooc注意!!!


Are you ready ?


↓↓↓



818娱乐圈那对最近xfxy的cp


>jj论坛>sci灌水区


1L LZ


  RT,这里萌新小透明一个,才萌上这对cp,结果就遇上了粉圈撕b(ಥ_ಥ)最近怎么了这是,他俩原本不是挺好的吗


2L 沙发是我的


  沙发!


3L 论坛老玩家


  哇自从ls有了这个马甲,我就再也没见过其他人抢到沙发了,真是佩服佩服(给你按按腿吧.jpg )


4L 看戏路人


  lz说的这是哪对?最近又有谁出轨了吗


5L 吃瓜群众


  ls一看就没怎么关注,最近娱乐圈里闹得沸沸扬扬的不就是“药膏”那对嘛


6L 百合赛高


  桥豆麻袋,药膏是什么玩意???有谁能给我科普一下吗


7L 吃瓜群众


  这一句两句也解释不清,让我来召唤科普君上线@ 科普君


7L 饭圈科普君


  先解释上面的“药膏”吧,指的是演员展耀和高瀚宇的cp,两位因为饰演《SCI探案集》而迅速走红,cp也因为剧中的粉红互动而一跃进入loof国产cp榜的前三名


  lz所询问的有关最近粉圈的xfxy,原因是最近作为cp营业直播的时候,展耀缺席,高瀚宇提前离场,没多久展耀被爆出因为要和男性友人一起旅行才没能到场,引起了粉圈的轩然大波


8L 不ci药药


  啊原来耀哥哥是因为这个才缺席直播的吗?我期待了好久的


9L 耀耀放心飞


  这种事情真真假假,还是请大家关注我们耀哥的新剧《miracle》叭


10L 妖妖永相随


  离演员的生活远一点,离作品近一点,我们耀哥哥的演技炒鸡赞的真的不来pick 一下嘛(勾引.jpg )


11L 宇宙那么大


  实力排ls的每一个字!!!我们高瀚宇人帅歌美,腿长胸大,可盐可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


12L 我想去看看


  对呀对呀,我们小哥哥的新剧《甜甜的风》也要上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以下附几张小哥哥的绝世美颜


  白白打拳.jpg 


  蓝蓝沉思.jpg 


  冬冬一本正经讲解原理.gif 


 13L 包治百病


  顺便来悄咪咪安利一波儿药膏福利


  人工呼吸.gif


14L 小透明


  卧槽ls那是什么?!!!我要去补了!!!


15L 唯宇所愿


  拒绝捆绑,我们哥哥出道这么多年,主角都不知道演了多少部了,别随随便便什么十八线都来蹭热度好吗(扛起大刀.jpg )


16L 为耀所想


  ls说清楚到底是谁蹭谁热度好嘛!!!我们耀哥那么多部大火的剧,《星流花神》里惊鸿一现的片羽就不说了,《妲己传》的伯邑考赚足了多少眼泪,就连《弦的温暖》也狠狠的圈了一波粉啊!!!nili哥哥的主角有多少含金量真当我们不知道啊(先让你跑39米.jpg )


17L 萌新


  啊这就是真实的粉圈撕b吗……


18L 论坛老玩家


  摸摸ls小可爱的脑袋瓜,这才是开始呢(我这双眼看透太多.jpg )


19L 唯宇所愿


  除了配角就是英年早逝的,真能有多少人气(冷笑.jpg )


20L LZ


  啊那个……两位都是好演员,我双担的,大家理性讨论,和气生财(话说刚看ID我还以为那俩是cp(不我什么都没说)


21L 吃瓜群众


  哟lz出现了(以为是cp+1)


22L 耀耀放心飞


  请ls两位注意言辞,请勿上升蒸煮,请勿人参公鸡


23L 宇宙那么大


  没错,两位老师本身那么和谐,作为粉丝不要给他们拖后腿嘛


24L 看戏路人


  所以被标题吸引进来的我……居然就只吃到了一个毫无关系的dw撕b???都没人注意跑题了吗(我仿佛看了个假的论坛.jpg )


25L 不ci药药


  我抬头看了眼标题……哦对他俩为什么开始撕的啊(装作没有跑题的样子.jpg )


26L 饭圈科普君


  起因上面提到过,大概就是缺席直播的展耀被爆出是翘班和男性友人出去旅游,接着有人扒出了那位友人的微博账号,几乎坐实了两人的情侣关系


27L 药膏不能停


  科普君,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没有石锤的事能别瞎科普吗


28L 萌新


  等等,展耀不是在和高瀚宇组cp吗?怎么又冒出来个男朋友??


29L 饭圈科普君


  那个微博账号叫习目童,从发的那些内容来看能看出是个热爱生活的博主。他的微博也没发什么特殊意味的内容,单看也没什么问题。关键在于,他和展耀的微博能对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jpg )


30L 包治百病


  哦够了(我的心要碎成一片一片的了.jpg )


31L 萌新


  能对上?这是什么意思啊


32L 饭圈科普君


  比如说,习目童早上发博疯狂推荐冰美式,下午展耀就发博说拧不过某人终于尝了尝发现还挺好喝;比如说上午展耀发博说突然好想吃糖醋鱼,晚上习目童就说“啊今天做了好久没做的菜都有点手生了”配图是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糖醋鱼;比如说展耀参加访问说自己最近常喝枸杞泡水,习目童就拍了枸杞泡水的照片说自己最近好养生,而且这还是在访问播出的半个月前发的;最关键的是,这两个人发博居然还带小尾巴!!!你用左手符号我就用右手,你用满月我就用太阳,你用微博的爱心符号我就用系统自带的爱心符号,这样有意思吗???有吗???


33L 论坛老玩家


  哈哈哈仿佛听见了科普君作为单身狗的怒吼


34L 药童不能停


  这就是爱啊旁友们!!!我宣布这对🔒了!!!


35L 妖妖永相随


  等等ls你这么快就爬墙了??


36L 药童大fa好


  三个人的电影,我童童一定要有姓名!!!(胖友吃药童伐.jpg )


37L 看戏路人


  药童看起来好好吃啊


38L 唯宇所愿


  别这么快就变呀,这个习目童是不是某人小号还不一定呢


39L 童童是我的


  ls你可别胡说,我们童童有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装出来的小号(再瞎bb我报警了哦.jpg )


40L 雨幕配一脸


  没错,童童明明是个热爱生活偶尔犯懵的小可爱!!!


41L 吃瓜群众


  ls这俩是习目童的粉丝?习目童还有粉丝??还有ls那ID又是什么xie教???


42L 童姥求带


  我们童童是还没被发掘出来的宝藏男孩好吗!!!他也是有几千个粉丝的大可爱好吗!!!(我敲凶的哦.jpg )


43L 雨幕配一脸


  没人和我一样觉得他俩很配吗?宇哥头天晚上说没人欣赏冰美式的美,第二天早上童童就开启了疯狂安利模式;童童三更半夜肚子饿叫了炸鸡吃还深夜放毒,宇哥就哀嚎着上称下定决心要开始减肥;宇哥健身减肥看零食眼睛都要冒绿光,童童就吐槽健身餐真的好难吃……难道这样还不够配吗!!!


44L 小透明


  那个“童姥”是什么鬼?还有,那个习目童是干什么的啊?怎么有那么多粉丝?


45L 童姥求带


  “叫童童的大佬”简称“童姥”,他是我们娃圈的大佬,心灵手巧,他亲手装扮的崽已经成为了圈子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还无偿贡献出图纸帮助我们制作服饰和家具,人善心美好相处,是娃圈有名的大佬(虽然圈子小人不多,但是他是个很优秀的人!!!)


46L 妖妖永相随


  看了43L的回复,好像……是有点好吃?(在改名的边缘试探.jpg )


47L 药膏一生推


  ls看看你的ID!!!展耀会哭的吧绝对会哭的吧


48L 唯宇所愿


  哈哈哈喜闻乐见的吃瓜


49L 雨幕配一脸


  来啊来啊!只要一分钟,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只要一分钟,不入坑算我输(来啊造作啊.gif )


50L 摇摆不定的心


  这三对看起来都好好吃啊,怎么办选择困难症要犯了(被喜悦淹没不知所措.jpg )



Tbc


  没错我又开始写论坛体了,这回一定是he了我保证!!!习目童是白羽瞳这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这篇文的背景大概就是逃家的白羽瞳更名换姓用高瀚宇这个名字去闯荡娱乐圈了,哈哈哈没错“高瀚宇”是艺名啊哈哈哈,不过这篇就随缘更新了,毕竟还有两个大坑背在身上(ಥ_ಥ)


  文里的影视剧的名字都是化用的,毕竟没给版权费是吧,不过我觉得大噶应该都能对上号的


  P.S. 最近得了荨麻疹,手都要肿成猪蹄了,大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的啊(可怜弱小又无助.jpg )


  还是那句话,你萌的评论是我码字最大的动力~(^з^)-♡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