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耀瞳]夜访 04


吸血鬼AU!!!剧版设定!!!耀瞳注意!!!ooc预警!!!


本章涉及一点点磬哲!!!




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更新啦哈哈哈ヾノ≧∀≦)o



  等第二天白羽瞳醒过来,就和展耀详细说明了这段时间的经历,包括他现在不算人类,只能依靠血液维持生命等等情况,展耀暗自记住了Kazaf 和Gypsy 的名字,又用昨天晚上的例子安抚好担心随时会暴起伤人的白羽瞳




  嗯……至于在床♂上安抚的同时亲亲抱抱摸摸占够便宜的展耀表示,自家小白鼠真的好软好可爱,并且在心里策划了捕获计划123,脸上笑的越发温柔。至于被占尽便宜的白羽瞳本人,相处这么多年又怎么看不出那猫温柔脸皮下的一肚子黑水呢,但是我们英明神武的白sir 表示,我宠出来的,我乐意(好好好你们开心就好.jpg )




  在床上腻歪够了的两个人终于开始考虑之后的事情了。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公布白羽瞳没有死这个事实……但是怎么公布,和多少人说实情又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在综合考虑了种种情况之后,他们决定先把白磬堂找来商量一下,毕竟白家姐姐经历过那么多风浪,像弟弟死而复生变成吸血鬼这种事应该能很快接受的……吧




  大白不愧是女中豪杰,在紧抓着白羽瞳手听完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第一件事不是抱着弟弟哭天喊地“小白你受苦了(ಥ_ಥ)”,而是十分冷静地从钱包里掏出一叠黑卡塞进白羽瞳怀里




  “不就是血浆嘛,小白想喝多少就买多少”




  “要不直接把旁边医院买下来吧,省的你还得偷偷摸摸买血浆”




  “不不不,一家医院怎么够,我这就去把市里的医院都买下来,让你想怎么喝就怎么喝(撸袖子)”




  饶是见惯了白家姐姐小到内裤大到房车一律小白喜欢什么都买买买架势的展耀,也被她这种分分钟要收购全世界的气势给镇住了。还是白羽瞳反应快,连忙把白磬堂按在沙发上,姐姐这哪是冷静,明明就是黎明前的黑暗爆发前的火山,要是当初伤了他的人在面前,绝对能被他这个只学过几天格斗但天赋比他还高的姐姐毫不费力的大卸八块丢去海里喂鱼。现在找不到罪魁祸首,白磬堂的一腔怒火无处发泄,只能另辟蹊径,现在要是放她出去,不用两个小时她就能把整个区的东西都买下来给白羽瞳,还都是每样东西都认真挑过的那种。不行!虽说姐姐很会赚钱,但也不能让姐姐这么败家!会没人敢娶的!




  目前还不知道自家“彪悍”的姐姐早就对“柔弱”的公孙“霸王硬上弓”了的白羽瞳内心的小人在咆哮,好不容易和展耀一起让姐姐冷静下来,为了证明自己只需要每周喝一次血,除了受伤之外对血液没有多大的需求,还特意把昨天晚上忍住没吸展耀血的事情拿出来说给姐姐听




  但是白磬堂好像冷静过了头,没了怒火的眼睛望向他俩的眼神透露着一股诡异的……慈爱???感觉身上有点冷的白羽瞳转头和展耀对视了一眼,通过眼神确认并不是自己的错觉,还没来得及仔细问一下,就听见姐姐开了口:




  “这件事你们得和包sir 说一声,毕竟小白还是要出现在人前的,你们商量一下要不要和组里的人说,对一下口供,别出岔子”




  “好的。姐……”




  “两家父母那边我来说,先让他们有个心里准备,过几天你们再回去一趟好让他们安心”




  “麻烦你了,姐……”




  “这几天好好休息,看这小脸煞白的”


  


  “姐,我……”




  “好了,我先走了。小耀照顾好羽瞳啊”




  “姐姐放心吧”




  “等,我……”




  “砰”




  “怎么总觉得姐好像误会了什么啊(挠头.jpg )”




  “应该没有吧(怀疑.jpg )算了,我们来商量一下知情人的范围吧”




——————




小剧场——关于大白脑补了什么




  “这件事你们得和包sir 说一声,毕竟小白还是要出现在人前的,你们商量一下要不要和组里的人说,对一下口供,别出岔子”(他俩都不是小孩子了,这点小事应该能办好的吧)




  “好的。姐……”




  “两家父母那边我来说,先让他们有个心里准备,过几天你们再回去一趟好让他们安心”(看你们经过了这么多磨难才能在一起,父母那边我来做工作,你们就放心在一起吧!)




  “麻烦你了,姐……”(等等,为什么是两家父母?)




  “这几天好好休息,看这小脸煞白的”(缺什么补什么,一周喝一次怎么行,还是得买医院啊)


  


  “姐,我……”(怎么突然有点冷)




  “好了,我先走了。小耀照顾好羽瞳啊”(我就把羽瞳交给你了啊)




  “姐姐放心吧”



Tbc 


  嗯我真的很喜欢大白和公孙这一对了,虽说本文不会有多少他俩的戏份的啦


  本文不定时更新,因为画风和因果实在太不一样了,有点转换不过来,所以大概会等因果更完才会全力更新吧


  还是那句话,你萌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哦~(^з^)-♡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