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肖奈x咩咩)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序

咩咩是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精致的五官,挺拔的身体,还有和太阳一样灿烂的笑容,让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可他不能产生感情,因为他不是人类,他是个机器人,而无论是系统自带的警告还是无数“前辈”的惨痛经历都说明了,一旦机器人产生感情,就会面临自我销毁的下场。

咩咩是r9系列的手机人,这个系列的手机人有很多,各式各样的,但是只有他一个和其他手机不一样,只有他,没有办法回到本体。他和本体之间是有联系的,可是他就只能以人形存在,而且也只有他,还能依稀记得诞生之初的事。因为这样,他孤独,却又向往着温暖。

后来,他等到了他的主人,名叫小美的可爱的女孩子。小美不仅没有嫌弃他的特殊,反而在知道他只有编码909而没有名字的时候,为他取名为咩咩。看着小美灿烂的笑脸,咩咩第一次有了“守护”的冲动。但现在的他并不知道,他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将给他带来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