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莉雅

不定时缘更的恢复期ing

记一个噩梦

凌晨被噩梦惊醒,决定要记录下来,也可以看成是一个脑洞,要是有喜欢的大大也可以拿走去写,手动笔芯

开头一直是混乱的第一人称,“我”和一位男士还有一个小孩子,不知道因为什么聚在了一起,在公交车站等车,我们应该是认识的关系,“我”为了能看着小孩子先上车回家,所以错过了两班回家的车,等到小孩能坐的车到了的时候,那位男士要坐的车也到了,等于是他们两个都同时可以走了,嗯这是一个混乱的前提。

后来等“我”把小孩子送上车,下来的时候天突然就黑下来了,周围什么都看不清,“我”拿出手机打开手电,发现旁边大马路上有一对情侣被像是狐狸?的动物袭击。那东西闪避的太快,用手电照不到它,它却被手电的光吸引,冲“我”咬了过来。“我”被咬伤了,等再抬眼,发现路上的那一对情侣,已经变成了丧尸冲着我们扑了过来。因为当时“我”被狐狸?咬伤之后,周围的人围过来看“我”,所以等人扑上来的时候,“我”反倒没被人咬伤。

┅┅┅┅┅┅┅┅小少爷要出来的分割线┅┅┅┅┅┅

重头戏来了:后来就换成了上帝视角,我看见小少爷满脸是血地从人堆里爬出来,他好像神智还是清醒的,为了被丧尸认作同类还不得不去咬人,满脸是血却眼眶含泪,特别的绝望。后来不知道怎么,小少爷就和肖兰兰一起躲在了博物馆里,小少爷好像是坚持不住了,一边在回忆往事,一边再为大小姐弹琴(?)后来琴声停止,小少爷恢复了原来白净的样子,安稳的离去了(没错小少爷死了(T▽T))

这个时候我居然听到了旁白,大概意思就是在小少爷死前,大小姐听到小河神说什么他这辈子最爱的人是小神婆了balabala(没错我的梦一句话be掉了友卯和肖影(。•́︿•̀。) )小少爷心灰意冷地死去了,但因为他在死前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又因为有人看到他身边跟着一位姑娘,再加上博物馆里传来的琴声,所以传成了一个所谓的“小少爷为爱弹琴恢复神智”的这么一个爱情故事,在那故事里,传说中的大小姐叫丁兰(我能怎么样呀我也很绝望啊(。•́︿•̀。) )

这噩梦掐头去尾也将将能算是一个脑洞了,看在我被噩梦吓醒的份上,求大大投喂(˶‾᷄⁻̫‾᷅˵)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